缄默

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!

穿越司工作失误会造成什么后果(预告篇)

       小艾是光荣而伟大,神秘又抽风三千世界穿越司的一员,主要工作就是誊录誊录待穿越名册,操作可以带任何人(魔神也勉强凑合)穿越到任何世界伏羲水镜,帮人穿越完成心愿等等,在漫长的工作时光中,追剧就是小艾唯一的爱好,但是追剧追到心肝疼还是第一次。“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为什么我亲爱的润玉大殿会那么惨,导演编剧都是坏人,没错,一定是坏人,不然没有道理这样欺负我家大殿——呃,虽然看他楚楚可怜的样子还真的是蛮可口的……”啊啊,我在说什么大实话啊!小艾碎碎念在这个时候,她的眼神很不小心地扫到了伏羲水镜,接着一个很吓人(zheng que)的想法突然地就杀进了脑海当中。 小艾真的只是在誊录待穿越名册走了一小会儿神,真的就是一小会儿——誊录内容如下:姓名:罗玉,曾经参演剧目:《何以笙箫默》中饰演“少年何以琛”,《香蜜沉沉烬如霜》中扮演润玉…………哎哟,穿越司资深职员小艾操作伏羲水镜时又再次不小心走神了哦,真的是不小心走神哦。

       罗玉对于现在情况是懵逼的,他被剧痛折磨醒的,从四肢百骸传来让人难以忍受的痛楚,冷汗立刻顺着脸颊流下,整个身子如被火炙,又如千千万万把小刀在各处乱捅乱搅。让他觉得痛不欲生。这是...怎么一回事...作为一个从不卖萌,偶尔热爱睡前舞蹈,拥有大量粉丝的成熟男人,他到底应该怎么理解眼前发生的事情?谁会在家睡着睡着,被撕心裂肺的痛醒,一抬眼发现一个古装美人坐在自己的床头,仔细一看,原来是杜雨宸(邝露的扮演者),一低头发现自己也是一身古装,眼熟这不是润玉的衣衫吗,四处张望一番,这地方他熟啊,这不就是《香蜜》中夜神大殿的璇玑宫吗?在这里的自己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邝露正在暗自神伤,忽然发现大殿醒过来,但是却用一种陌生且探究的眼神看着自己,不由得大惊失色,飞奔着去找水神了,罗玉也是一脸懵逼,他刚刚忍下一轮疼痛准备开口就看到杜老师花容失色的跑出去,脑内小剧场走起来:难道自己很可怕,都能一抬眼就吓跑人了?不过杜老师你就不能先帮我喊个医生止疼后再跑,毕竟我们一起奋战了几个月啊!杜老师,你回头看一眼你的大殿啊,他又要疼晕了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不要期待,没有正片)

评论(8)
热度(2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缄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