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!

穿越司工作失误会造成什么后果(预告二)

       前预告说到,罗玉再一次张开了双眼,却是在一片白茫茫的世界,眼前只有一个小萝莉,罗玉一着急家乡话就不自觉的冒出来了:“你是哪个?顺便问一下,我啷个在这个地方?”

      小萝莉开口道:“罗玉先生,你好,我是三千世界穿越司抽风办职员小艾,恭喜你,你获得了由我司抽风办举办的三千世界随你游活动的中奖名额,那么目前呢,你已经被我们的传送到了《香蜜》的世界,哦,呵呵呵呵……也就是你扮演的润玉的世界,你一定感觉到兴奋吧?”对方的声音听起来兴致勃勃的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我一点也没有感觉到!”罗玉提醒自己,忍住气,忍住气,“那我为什么浑身如此疼?我何时能回去?我的粉丝怎么办,会不会脱粉啊!!!!”“那是因为你现在在受了三万道天罚的大殿身体里啊,所以才如此难受,大殿和你互换了,凭大殿的魅力你的粉丝一定会增加的!”小萝莉如此回答,“哦,那我就放心了,不对,不是这个问题,我要回去,我不要参加这个随你游活动!我要回去!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啊,你不喜欢吗?”“不喜欢!”“那就太遗憾了!”小萝莉语气里的不详吓坏了罗玉,“你,你这话是什么意思?”“那个,这个……根据不可逆转定律,既然已经把你送到了你当前所处的世界,那么目前再取消操作已经是不可能的了……”“听我说,没时间了!”小萝莉语速加快,“你的本身是跳舞出身所以普通打打人什么的应该没有问题。不过因为这是仙侠世界,为了你的安全考虑,我司已经将你的修为提升到与天帝持平的地位,回去的条件只有一个,帮助这个世界的人学会做到24字真言,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并且告诉你一个好消息哦,我司还会随机掉落小帮手,加油,回家的路在前方等你。”

     现在不是随意发脾气的时候,罗玉做了几次深呼吸,终于平复好了心情,开口道:“在这个充满傻白甜的世界里塑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?你们是打算让我在这里待一辈子?”“不用是全部人,主要是傻白甜夫妇,月下仙人,其余人就凑合吧”,罗玉能有什么办法只能留下了,毕竟教育(dalian)这种事他还是很有兴趣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没有正片,不要期待

 


评论(4)
热度(11)
©缄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