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!

原剧本(第27集)中部分内容

长芳主:锦觅明日便要出嫁了。平日里殿下来寻锦觅,我们只作殿下是锦觅的朋友,来宽慰她接连失去亲人的痛苦。可是今日,我们三人便不能坐视不理了。

⊿ 旭凤急切道。

旭凤:我对锦觅早已承诺过,我不会令她嫁给润玉的。天上人间,我非她不娶,她也对我坦诚了心意……

⊿ 丁香芳主柳眉倒竖,厉喝道。

丁香芳主:火神殿下自重!

⊿ 旭凤一愣。长芳主疾言厉色道。

丁香芳主:火神此言岂非忘了tiandaorenlun,如此tianbuzhichi?先风神临秀虽与锦觅并无血缘之亲,却有养母之恩、培育之情,临秀丧于你母亲之手,此等血海深仇,火神莫非是忘了么?

玉兰芳主:况且,火神殿下与夜神乃是异母兄弟,你若对锦觅chixinwangxiang,难道要让锦觅承担你们xiongdixiqiang的罪名不成么?

旭凤:长芳主,我有要紧事,事关明日婚宴,必须见锦觅一面!

⊿ 长芳主做出送客的姿态,冷声道。

长芳主:那便请殿下在明日礼成之后再同锦觅说吧。今日除非殿下是从我们三人的尸身上踏入水镜,不然我们断不能放行一步。


第三次发这段话了(前两次都是截图被屏蔽,这次把可能的敏感词换成拼音,试试),如此正确的三观实在不能让他埋没啊,原剧本这段话简直正确的不得了


评论(9)
热度(20)
©缄默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