缄默

择一城终老,遇一人白首!

     
敬告某些激进的“剧粉”,“主cp粉”请圈地自萌,放过乐乎这最后一片净土!!!

        有些“剧粉”,“主cp粉”差不多得了。大多数喜欢润玉的都选择了圈地自萌,不关心男主也不关心女主,怎么现在微博一搜润玉tm全是“润玉有什么惨,心机男”之类的。连B站打了润玉cut的下面都有去diss的;
       更过分的是还有脑残粉竟然跑去演员的抖音里告诉润玉要善良 ,无关演员这种的脑残粉真是气死我 !这种角色脑残粉我看过原著告诉你 , 润玉从头到尾没做什么错事  他唯一的错事就是利用了婚约跟水神结盟推翻了天帝  (天帝天后干的那些缺德事儿本身就活该润玉这么做有罪吗)哪怕天后是他的杀母仇人,到最后也都只是流放了 !  后期女主执意和旭凤在一起,润玉也君子的放手让他们在一起了,润玉哪里不善良了 !
        奉劝各位各自安生看剧,少ky。毕竟各有各的好,何圈地自萌,相互尊重不好吗,给我们留下最后一片净土不行吗?

评论(6)
热度(20)
©缄默 | Powered by LOFTER